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章——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5月17日,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路长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义听带队赴中食都庆(山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王学亮、药学院教授王新潮、辅导员高靖陪同访问。

公司总经理张学军、办公室主任张广勇、天久集团副总裁刘占民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合作会议。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不断强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展人才培育新模式。

访问团一行实地走访企业的生产车间,观察员工的工作环境,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科研联合攻关、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路长胜处长强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研究平台共建、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孵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圈,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运用,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张义听书记表示,此次访问不仅希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在科技研发、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推动就业创新发展。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