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就业形式,分析就业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5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不断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庆美首先从就业范围、就业形式、就业途径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细致地分享,讲解了三方协议签订、劳动合同签署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对具体就业去向进行解读,帮助同学们细致了解就业网系统填报流程,并结合同学们关注的具体问题作出解答;最后她强调,同学们应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关注相关信息推送,主动寻找机会,抓紧投递简历,争取面试机会,早日成功就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适应社会需要。

通过本次就业促进会,同学们对于就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意识到了就业的紧迫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就业工作。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