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菏泽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并进行 “文创研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专业与学科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就业。5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菏泽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文创研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副院长高卓以及菏泽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锋等出席仪式。

周倩院长代表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菏泽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文创研学基地”挂牌仪式。

随后双方进行洽谈交流,李彦锋总经理介绍了菏泽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目前公司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对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合作提出了相应的合作渠道及方法思路。

李传峰书记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对公司表现出的合作诚意及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今后将以“文创研学基地”授牌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实现发展共赢。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本次企业走访,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我院教学实习实训工作、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拓展学生就业岗位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