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潍坊豪迈集团举行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与潍坊豪迈集团举行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潍坊豪迈集团负责招聘的人力专员宋志浩,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陈传阳、崔鲁杰、马宗良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代表学院向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师资、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书记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其视为我院人才培养的试金石。希望今后能够和企业进行更多合作,在访企拓岗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机制,从而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潍坊豪迈集团负责招聘的人力专员宋志浩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发展目标、合作需求以及2024年招聘计划,他表示,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吸纳更多大学生投身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大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建立融合创新机制,主动就业,积极就业。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对构建我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EC44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