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为全力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暖心服务,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1月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菏泽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华、闫彬,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全体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FDFB8

李卫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菏泽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本公司以产业创新发展需求为导向,科技创新为动力,高素质人才为支撑,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创业孵化载体和“双创”生态体系。紧接着,对工作环境、招聘要求、工作内容、福利待遇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认真聆听讲解,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积极提问和踊跃交流。

87658

最后,王书记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做出更多努力。王书记叮嘱同学们,假期来临之际,在假期中要注意安全,并提前祝同学们新春快乐。

EFAB4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公司的合作与交流,也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大学生就业择业形势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动力。新学期,学院仍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好未来!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