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讲坛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讲坛第二讲:关于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思考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就业创业的认识,更好地做好未来的创业规划。2021年5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就业讲坛论第二讲活动。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校内学生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论坛我校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成长导师,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李学强教授来分享他的创业历程。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主持。

论坛开始,李学强教授以自己创业为例,讲述他的创业历程,绘声绘色为我们讲解了:创业需要什么、在大学里该做哪些准备、给新时代创业人的忠告三个方面的问题。其次,李学强教授对创业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其在分析过程讲述空创业需要做到五个方面、十个准备,并且对新时代创业人提出了六个忠告。

李学强教授以积蓄能量,大胆探索,经营不一样的创新生活,成就不一样的创业征途作为本次论坛的结束语,这也是给我们所有大学生创业的一段寄语,希望我校大学生们都能借鉴经验,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讲坛的举办,让同学们更了解就业创业实战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指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方向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学生工作处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