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第五次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519日下午3点,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第五次全校就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各院、分校的副书记等共计20余人,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工作办公室)处长(部长、主任)杨红兵主持。



首先,由周磊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三个就业官网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接着路长胜通报了我校近期的就业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在全省高校的位次。紧接着,音乐与舞蹈学院、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副书记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本单位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美术与设计学院、单县分校、郓城分校的副书记对本单位的就业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工作目标。



会上,黄济民结合我省当前就业形势和我校的实际情况,针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领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三要细化措施,确保学校53号文贯彻落实;四要自加压力,实行就业工作约谈制和帮包制;五要加强督导,及时发布就业工作简报。

最后,杨红兵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校党委指示精神,及时召开党政联议扩大会议,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既要稳步提升我校的总体就业率,又要做到“四不准”,以达到93%的就业率目标。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促进了二级学院、分校之间就业工作的交流学习,提出了对我校当前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制定了近期的就业工作目标,为下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