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在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下午4点30分,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13-15号楼公寓楼一楼连廊招聘宣讲室隆重召开,各二级学院大四本科生代表和学生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就业工作办公室冯兴玉主持会议,董宁、张波、庞根生、周林进行宣讲。

会议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冯兴玉对四位宣讲人做了简单介绍;第二部分,董宁对工商银行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大家介绍了工商银行的福利待遇和职位晋升体系;第三部分,张波对在座大学生进行就业引导,并与大家对以后如何就业进行热烈的交流;第四部分,庞根生为大家讲解了招聘流程并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第五部分,周林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并且下台为同学们细心的解答疑惑。会议的最后,各位经理为同学们发放招聘简章,并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本次宣讲会是本学期组织的第一场用人单位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为同学们提供了30多个优质的就业岗位,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愿望,为我校毕业生开辟了又一就业渠道。

图片:赵铁铮

编辑:朱  丽

校对:宛子涵

审核:冯兴玉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