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源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德源电力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7510万元。总部位于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是一家专注于电网智能自动化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服务于电网的配电、用电环节。公司坚守“亲近客户战略”,以电力营业服务和台区精益化管理为主攻方向,经过多年的研发创新和迭代融合,先后推出了智能服务系列、移动作业系列、自动感知系列、物联网系列、电能质量治理系列等软、硬件一体化的产品和系统,与“网上国网”的云服务、微应用相结合,在配电、用电工作的“前端事件感知、中端超前服务、后端综合治理、事件全程管控”的全业务链流程,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供电企业实现台区网格化精益治理,客户优质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下设北京国旺盛源、北京三圣、北京新源、山东康润、山东云泡泡、呼和浩特德源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软、硬件研发团队220多人。先后通过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体系、ITSS运维资质、CMMI、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承装(修、饰)电力设施等专业资质。公司累计申请并取得100余项国家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获得山东省济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荣获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电力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奖项。
    德源以“培育人才,传承事业”为宗旨,把“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双幸福,推动能源互联,缔造和美生活,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作为自己的崇高使命,秉承“客户至上、守诚创新、关爱互助、成长共享”的价值观,始终把精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视为企业生存根本,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服务于电网的“电力营业专家”和“智慧台区管理专家”。

   德源电力公司期待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工作内容及岗位要求

学历

人数

管理类

质检员

济南

新材料产业园

低压电器产品质检工作。

电子类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

2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

全国

负责电力工程市场开发及招投标工作

电气、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可就近安排到公司各营销中心

本科

20

生产类

生产技工(实习生)

济南

新材料产业园

负责产品组装、包装等生产类工作。

电子类相关专业优先。

实习期:5-9月(优秀者可转正

中专及以上

30

技术支持类

技术支持/运维/客服工程师

全国

电力工程技术支持、运维、实施工作。

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优先

可接受全国范围内出差

大专及以上

10

研发类

测试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济南

负责物联网产品的测试工艺等相关工作

电气、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

4

三、人才培养体系及发展通道

1、人才提供各岗位知识、技能、素养等系列培训;新员工采用导师制模式培养帮带;提供生产、技术、研发、营销等多岗位轮岗机会。

2、人才发展通道:管理和专业技术“Y”型人才发展通道;

四、薪资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年终奖、五险一金

   利:午餐补贴、高温补贴、学历补贴、证书补贴、通讯补贴、工龄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结婚礼金、丧葬抚恤金、健康体检股权激励、购房补贴、孝心津贴、年终奖金、旅游。

政府福利:租房/生活补贴:本科:700元/月,硕士:1000元/月,最长可享受3年免费公交:3年内免费乘坐济南市公交和地铁

   息:双休、法定节假日、长期驻外休假、带薪年休假。

投递简历流程

 

 

 

 

 

 

 

 

 

六、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济南总部办公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地块3号楼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舜兴路988号济南新材料产业科技园

 

官网网址:http://www.doreen.com.cn

微信公众号:搜索“德源电力”

 

招聘邮箱:hr@doreen.com.cn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1-67805199  HR联系方式:  高老师18766119171(微信同号)

 

平台投递:

 

智联招聘(微信扫码投递)    boss直聘(微信扫码投递)        公司微信公众号

 

七、公司环境及员工风采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