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 “菏泽站(菏泽学院)”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秋招黄金期,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23年11月18日(周六)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供需见面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我校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师生做好贴心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见面会安排

1. 时间:11月18日(周六)

现场招聘:9:00-12:00

2.地点:菏泽学院(北校区)综合办公楼楼前

二、报名及审核发布

1.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请用人单位使用电脑端登录报名,

网址: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658.html(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2)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12:00截止。

3.审核: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单位性质、拟招聘岗位和注册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4.发布:11月15日14:00前,委托齐鲁人才平台将审核结果、展位号等重要信息通知参会单位。

三、用人单位须知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双选会设置线下摊位300个,为保证双选会质量,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

3.每个摊位代表限2人,会务组为每单位提供招聘摊位一个(一桌两椅),企业可自行携带1个“易拉宝”进场。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请勿在招聘现场从事与招聘无关的活动。

5.招聘会现场入口处设置会务组,11月18日上午8:30,参会单位须在会务组处扫码签到,之后进入招聘区指定展位就座。

6.企业若有面试或宣讲需求,可到会务组与志愿者登记。

7.学校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四、联系方式

1.菏泽学院:郭老师 夏老师0530-5668116

2.齐鲁人才网:张经理 13326226680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遴选我院毕业生,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附件1:菏泽学院2024届毕业生信息.xlsx

附件2:菏泽学院招聘会-用人单位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pdf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