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招”菏泽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线上双选会参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兹定于2021年10月30日-2021年11月30日举办“多彩校招”菏泽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线上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菏泽学院

协办单位:齐鲁人才网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即日起开始-11月29日,并实时审核

学生参会:10月30日-11月30日

1.企业报名方式

电脑端打开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rmcp646683.html点击页面右侧“企业报名”按钮参会。

2.学生参与流程

3.活动要求

(1)各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时,确保招聘岗位信息实事求是、客观 真实。

(2)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联系方式

18963470070 陈经理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