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职等你来”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响应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9部门联合印发“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的春风行动通知,推动菏泽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携手小贤才校招平台,定于31415日举办“春风送暖,职等你来”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通过企业线上报名、学生线上参与、简历线上投递、面试线上进行的方式进行本次网络招聘会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菏泽学院

二、承办单位

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

、时间安排

招聘会时间:31415

企业报名时间:31331

学生参与时间:314415

、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即日起可登录本次招聘会:https://www.xiaoxiancai.com.cn/info/1257.html 进行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已有账号进行报名即可

、线上面试方式

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已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在线面试功能及空中宣讲会功能,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

、学生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招聘会二维码参会

、温馨提示

1、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

2、本次网络招聘会对参会企业免费开放,网络招聘会支持在线交流,视频面试。

3、参会个人及招聘单位如在用户注册、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服务电话400-619-3917咨询。

其他服务

学生扫码添加求职管家,获取更多职位推荐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