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022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

网络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又是一年春来到,三月的菏院校园风和日丽、春暖花开,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菏泽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立项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确定为“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

学院坚持校城融合发展,着力实施校城融合发展十大工程,推进学校学科专业与地方行业产业紧密对接。校地校企共建了菏泽乡村振兴学院、牡丹研究院、非遗文化研究院、黄河研究院、生命科学研究院、药物研究院、高端化工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科研平台。拥有山东琴书传承研究省文化艺术重点学科,动物生理生化及应用、能源化工与污染控制等4个省重点(工程)实验室,脑心精准医疗与应用技术、牡丹基因工程育种及应用等4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鲁西南特色高效循环生态农业省高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学院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毗邻,区域内2022届毕业生预计1.6万余人,“涉及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我校特举办2022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间:3月10日至4月289:00-18:00

平台: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gxjy.sdei.edu.cn/)及 “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

二、参会单位类别

教育类用人单位(教体局、公办/民办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幼教早教中心;教育培训机构;招聘教育培训类岗位的公司企业)

三、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选择2022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报名参加。我们将根据单位性质、拟招聘岗位和注册时提交的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审核

(报名流程图见附件1教育厅就业网招聘会云平台:http://college.gxjy.sdei.edu.cn/JobFair/。)

六、其他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网络双选会报名截止时间为420日。

2.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0531-86028318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