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专场云聘会 (第一场)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 部署,按照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部 署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 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特开展菏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专场云聘会(第一场)活动。

菏泽学院坐落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是一所省市共建、以省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有本科专业63个,涉及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菏泽学院

技术支持:齐鲁人才

二、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31日

三、学生参会方式

 

四、企业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请于电脑端打开以下链接:

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072.html,点击页面右侧“企业报名”按钮参会。

五、活动要求 

1、各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时,确保招聘岗位信息实事求是、客观 真实。

2、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   18963470070   陈老师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