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2018年大学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认真落实我校党代会和教代会精神,进一步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就业服务,5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菏泽学院专场集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安全预案。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主持召开了筹备会,对招聘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有关部门按照方案分工,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和准备工作,保证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本次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报名数量和参会单位数量均达到近年来历史新高。招生与就业处根据用人单位的资质、规模、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进行了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来自山东、北京、江苏、天津、上海、浙江等周边或沿海城市的45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了大约23600多个岗位,涉及制造业、教育、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研究、农、林牧等领域。我校及来自全省高校的近万名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3000人次。

我们一定以这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服务,搭建更广阔供需平台,实现更加精准对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