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在机电楼419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部经理何建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赵相博参加本次工作座谈会。

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对招聘部经理何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李书记向何建林经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情况及在读学生基本就业意向,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招聘部经理何建林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学院领导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信息企业待遇以及发展规划,他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学院能为企业发展持续不断的输送专业过硬、能力出众的全面性人才。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