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第八次全校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上午十点,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分校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在综合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八次全校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安排2021届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封存、转递和毕业生的信息确认工作。会议开始,指出了关于毕业生档案的问题,主要从毕业生信息网的锁库时间、检查在信息网上的信息正误及时发现及时改正、待定毕业生的登记、省网国网数据一致以及档案整理、转递等相关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信息确认的流程,以及锁库的时间,让毕业生有充分的时间确认信息。同时,会议还布置了分组检查毕业生档案的工作,确保毕业生档案整理规范、转递准确及时。

   本次会议有利于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和就业信息确认工作的顺利展开,为各位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