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 这份求职指南转给高校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能享受哪些就业服务?查询招聘信息有哪些靠谱的渠道?

就业服务哪里找?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设立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劳动者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就业服务。

高校毕业生:可以前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求职登记和失业登记,提出就业需求,获得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就业见习等就业服务,咨询和申办就业补贴政策。

困难毕业生:可在毕业学年申请享受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还可获得就业援助服务,对通过市场渠道确实难以就业的困难毕业生,可通过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高校毕业生可以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官网:http://www.mohrss.gov.cn及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查询政策服务信息和办事指南,或拨打12333电话咨询。

招聘信息去哪儿查?

查询招聘信息,可登录以下网址或各地公共招聘网站。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服务https://www.ncss.cn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job.mohrss.gov.cn/202008gx/index.jhtml

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s://job.mohrss.gov.cn

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s://www.newjobs.com.cn

“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