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菏泽学院专场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366AD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共青团中央将继续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国家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中智集团在共青团中央的全面领导下,携手菏泽学院组织开展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菏泽学院专场,届时将有我校2023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包括雇主展示、职位发布、简历筛查、在线互动等多项高效人才招聘管理服务,在此我们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选聘英才!

✦扫码识别快速进入会场✦

92BB

高校介绍

菏泽学院是一所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高校,是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山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全省高校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省级花园式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趋于优化。设有21个教学单位,拥有64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

学校开放合作办学取得突破。实施“开放活校”战略,以开放促新局,以合作谋共赢。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开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合作新领域,国际友好学校达到81所。

*更多高校详情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可关注高校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时间

4月13日-4月28日

企业报名时间

3月31日-4月27日

企业报名流程

为更高效地开展招聘会,同时完成单位信息审核,烦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雇主端账户发布职位并完成参会报名。

01

企业注册报名

(如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后发布职位)参会企业请前往以下地址或识别二维码注册雇主端账号,并进入注册邮箱,激活账号。

https://employerht.myjob500.com/User/Register

6CDC

02

提交资料、发布职位

待账号激活后,请通过电脑进入以下网址,登录账号并提交企业资料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

https://sso.myjob500.com/User/SSO?Site=MyJobCompany

03

报名参会

完成职位发布后,请继续在雇主端进入“活动报名管理-网络招聘会报名”,选择菏泽学院专场,点击“报名参会”后进行职位准入。

D128

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表单完成本次参会报名。我们将对企业资质及招聘岗位予以进一步审核,届时您可在雇主端“网络招聘会报名”处查看审核结果及参会通知。

04

招聘会互动

招聘会举办期间,为本场招聘会的企业与学生提供在线互动功能。企业可通过电脑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进入“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管理”。

14930

选择本次参与的招聘会,点击“开启聊天”即可开启线上文字/语音互动

05

处理简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简历筛选处理。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