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 2023 春季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新材料及新能源企业,成立于 2018 年,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金能公司始建于 2004 年,员工 3000 多人,于2017 年 5 月上海 A 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603113),是“资源高效、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行业典范,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国家级实验室,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 8 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 500 强,先后荣获 “山东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国际热电联产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金能化学(青岛)在建的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总投资 330 亿元,占地面积 5000 亩,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 Lummus 及 Basell 工艺,引进了德、日、英等国家一流装备,融合工业 4.0 理念,主要建设 180 万吨/年丙烷脱氢、200 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清洁氢能源综合利用及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技术水平世界领先,单体装置和整体产能全球最大,创造出全球唯一且与众不同的循环生产模式,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

一期项目已于 2021 年 8 月投产,二期项目于 2021 年 11 月动工建设,将于 2023 年底投产。与此同时,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金能化学规划利用董家口经济区棋子湾沐官岛周边滩涂,投资 61 亿元,采用渔光互补模式建设装机 1000MW 海上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至项目全部建成后,集团产业结构更优化,资源配置更高效,竞争优势更凸显,届时公司将成为一个数一数二、与众不同、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全球优秀企业。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金能,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 新项目,提供岗位数量多、晋升机会多,成长快;

◆ 行业内世界先进技术学习机会,迅速提升个人专业技术能力

......

●录用待遇

1、第一年执行校招薪资,试用期满年薪:本科生 7.2 万,大专生 6.6 万;

第二年执行岗位薪资,7.8-10 万/年。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录用者网签,接收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并按青岛市政策办理户口接收。

4、提供免费酒店式公寓(住址距公司 30 公里以上提供)及 2 荤 5 素自助餐,董家口厂区上下

班班车接送。

5、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6、每月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发放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等。

●应聘流程石油化工

股票代码:603113

1、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录用通知函—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2、网投简历:邮件标题以“姓名-学校-专业名称-应聘岗位”格式命名,标题请务必填写完整。

3、接收简历邮箱:jinnenghuaxue2023@163.com

线下宣讲时间:3 月 17 日上午

●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本科

大专

专业

1

化工

36

20

化学、化工、分析化学等

2

材料

36

20

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金属焊接等

3

机电

40

20

电气、机械、能动、热动等

4

自动化

20

15

自动化、控制工程、测控、计算机信息等

联系电话:15763980338(微信同号)

18963027714

网 址:www.jin-neng.com

行政办公地址:金能化学新材料研究院(龙湾地铁站东 400 米)。

生产园区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董家口化工园区(距董家口高铁站、地铁站 3 公里)

宿舍区地址:宿舍一区(泊里镇);宿舍二区(龙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