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博文实验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菏泽市定陶区博文实验学校位于崇文路东段、白土山路北段,占地140余亩,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可容纳120个教学班,6000名学生,2022年秋季学校已开始正式招生。学校硬件设备一流,环境优美,办公设施先进。教室配备了最先进的多媒体一体机;教师公寓、学生宿舍全部配备了中央空调;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多功能报告厅、心理咨询室、音乐、美术专用教室、形体训练室、钢琴室、书法室、录播室等各种功能用房齐全;学校建有400米标准化塑胶运动场,高档游泳馆、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让师生充分享受到高品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贴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开设相应的社团活动,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如文学社、美术社、舞蹈社、音乐社、篮球社、播音社等,挖掘学生的兴趣,培养学生的爱好,发扬学生的优势和长处,让学生获得自信,使学生能够愉快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二、招聘岗位

根据我校发展需要,现拟招聘高中语文教师12人、高中数学教师12人、高中英语教师12人、高中物理教师6人、高中化学教师6人、高中生物教师6人、高中政治教师4人、高中历史教师4人、高中地理教师4人,计算机教师2人,体育教师2人,美术教师1人,,音乐教师(舞蹈方向优先)1人。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勇于拼搏、乐于奉献,一专多能、身体健康。

2、全国高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3、具有本专业及相近专业。

4、具有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优先录用“双一流”高校、省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及具有教学经验者。

四、薪资待遇

1、年薪8万元—15万元之间

2、享受国家规定福利待遇,享受学校福利政策

3、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崇文路和白土山路交接处(博文实验学校)

联系人:苏传胜

联系电话:13573008926

邮箱:1030783264@qq.com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