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参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向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实践机会,提升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实效,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我校拟定于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30日举办“菏泽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菏泽学院

技术支持:齐鲁人才

二、举办时间

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30日

三、学生参会方式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弹出的“学生参会”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浏览企业并投递简历。

四、企业报名方式

1.报名入口: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264.html

2.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报名:招聘企业通过电脑端报名入口进入招聘页面,点击页面上的 “企业报名”。点击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入即可报名(非齐鲁人才网招聘企业用户需要注册并认证,审核通过即可报名),可发布招聘职位。

(2)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齐鲁人才网平台短信方式提醒。

五、活动要求

1、各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时,确保招聘岗位信息实事求是、客观 真实。

2、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电话 18963470070 陈老师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