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智汇芝罘”青年人才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

作者: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为加快吸引集聚青年人才来芝罘就业创业,芝罘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本月联合我校开展青年人才“智汇芝罘”网络双选会活动。

芝罘区情概况

芝罘区是烟台市的中心城区,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市金融、商贸、科技中心。区内汇聚各类金融机构420多家,地市级以上金融机构达到82家,跻身2020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区内汇聚了万达广场、中粮大悦城等一批高端商贸综合体,现有规上商贸企业超过590多家,外贸企业500多家,市场主体总数突破18万户。先后打造了全省首家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西南交大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康佳芝罘生命科学创新中心、明石产业创新研究院等四大研发平台,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32家、省级以上创新平台58家,汇聚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等高端人才70多名。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实施“芝罘英才”计划,设立亿元人才专项资金,着力培育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现代金融商贸、海工装备等百亿级产业集群,是一片充满活力、遍地商机的沃土,有着巨大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人才政策

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区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博士、硕士、“双一流”本科生、35周岁以下普通高校本科生、专科生,每人每年分别发放3.6万元、2.4万元、1.2万元、6000元、3600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新购商品住房的,每人发放20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制造业领域企业博士、购房补贴可提高到26万元,具体急需紧缺专业目录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企业和产业发展需求每年公开发布。对首次新引进到我区企业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全球TOP200(QS)海外高校 45 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 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均不含各级财政资助公费出国留学生),除享受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外,再分别给予 15 万元、6 万元一次性留学费用补贴。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芝罘区委组织部

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学院

承办单位: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

二、举办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年2月6日-2月28日

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0日17:00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模式。参会单位通过报名入口:https://www.xiaoxiancai.com.cn/fair/1512.html,进行注册、报名并发布招聘岗位。我们将审核确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名单,并通过小贤才平台反馈。

2.本次双选会为企业提供线上实时沟通与在线面试功能,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

请企业及时查看投递简历情况。

四、毕业生参会须知

1.扫描本次双选会二维码,线上投递简历。

2.进入学校网络双选会会场,浏览用人单位发布的职位信息后,向意向岗位投递简历,主动发起“立即沟通”,与用人单位进行在线直聊和线上面试。

五、温馨提示

1.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

2.本次网络双选会对参会企业免费开放,网络双选会支持在线交流,视频面试。

3.参会个人及招聘单位如在用户注册、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服务电话400-619-3917咨询。

六、咨询回馈

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35-6151295

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400-619-3917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