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省残联《山东省“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全面夯实我校就业工作,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助力开辟就业市场,打造校企紧密合作命运共同体,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展。

5月16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到曹州实验中学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设立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曹州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任桂峰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与授牌仪式。

曹州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任桂峰就学校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介绍,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表示要依托专业背景,坚持以专业需求为导向,构建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

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在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创造更为广阔、深度的合作,把“访校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表示,希望双方在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走出创新之路,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从各学院专业发展方向出发详细交流了各单位毕业生情况。任桂峰校长表示,此次“访校拓岗”不仅为学校提供了师资储备力量,也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与实习机会,健全了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全面展开访企拓岗行动的序幕。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