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2022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菏泽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4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菏泽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22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举办。受疫情影响,此次线下招聘会邀请了本市内3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同时组织了网络专场招聘会同步进行。就业双选会共有89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数9600多个,3760多名毕业生参与此次就业双选会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认真谋划部署了本次招聘会。一是把好现场招聘安全关。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确保现场招聘安全、有序,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早做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专门制定了《山东省2022年春季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菏泽学院专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招聘会应急预案》,并先后召开招聘会工作协调会、招聘会工作部署会、招聘会工作推进会等,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做好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二是架好就业服务“连心桥”。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中心做到就业服务提早启动、覆盖到位,受疫情影响,招聘会以线上为主,春季学期开启一个多月以来共举办网络校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20场。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积极收集各地就业政策、就业岗位等资料信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向毕业生推送、解读。三是通过实施“一培训、两课程、三转变、四平台、四渠道、五行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精准就业:“一培训”,即开展高级就业培训班;“两课程”,即开设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三转变”,即由被动转变主动就业、由直接就业转变经培训就业、由线下转变“线上+线下”就业;“四平台”,即用好部、省、校、院四级线上就业平台;“五行动”,即开展校园招聘、校企供需对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就业育人行动。

我校将继续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更多就业岗位,推动更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学校对菏泽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