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菏泽学院大学生手抄报大赛:燃文化之薪, 延传承火炬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审美能力,在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于2023年11月28日举办了一场以“燃文化之薪,延传承火炬”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F93A

此次手抄报大赛旨在通过大学生的手笔,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创造出具有时代感和创新性的作品。参赛者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创作出简洁新颖、充满爱意、具有创作力的手抄报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生命力。

8397E

手抄报作为一种传统宣传形式,不仅具有制作简单、传播广泛、易于保存等特点,更是一种传播知识、弘扬文化的重要手段。此次手抄报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文化,更丰富美化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的兴趣及创新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和热爱中华传统文化,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文化自信。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