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择业精彩有序,就业魅力无限” 大学生就业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基本礼仪及流程,提高就业能力,做好就业准备,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在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于2023年11月4日下午在菏泽学院8号楼106教室举办了“择业精彩有序,就业魅力无限”大学生就业知识竞赛。

E156

本次竞赛活动吸引了各学院的数百名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内容涵盖了基本礼仪、就业流程、就业技巧及就业材料制作等多个方面。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答题。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十数位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奖项。

C1FC8

通过这次竞赛,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得以了解并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更提升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此外,该竞赛还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脱颖而出。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