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企事业单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24日,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教科办主任李忠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沈勇、材料工程系主任孙铭、自动化系教师兼职“科技副总”宋秋实前往山东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市花王科技工贸有限公司、菏泽市花王压力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嘉泰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李振武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重要意义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李振武院长强调,访企拓岗一直以来是我院的就业常规工作之一,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受访企业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表示,很荣幸作为就业实习基地,下一步将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等方面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拓展了新的毕业渠道,了解了企事业单位在人才使用方面的需求,同时也为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与视角。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