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菏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宽就业渠道,3月22日上午9时,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党委副书记孟德领、学工办负责人杨晓敏、辅导员孙守东等5人赴单县南城二完小幼儿园走访。

座谈会上,分校领导首先介绍了分校总体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指出,分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校地合作等进行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分校领导走访南城二完小幼儿园,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契合点,选准着力点,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开展就业项目合作,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