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菏泽学院“同心协力促就业,扬帆起航向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于2023年4月13日在锦苑举办“同心协力促就业,扬帆起航向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此次活动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此次招聘会中,我校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交流,用人单位也积极回答毕业生问题,充分了解到了关于职业发展,入班培训,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此次的岗位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为毕业生提高就业质量有很大帮助。经过了解,各毕业生同学都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非常多的就业方向,岗位质量也很高,与专业相关性也很强。吸引了众多需要就业的学生。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广大毕业生同学提供了就业途径,而且提高了就业质量,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