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 、山东 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更好的提供就业服务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2日,药学院在综合实验楼E225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科技副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止到目前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各毕业班班主任谈了继续推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具体工作措施。

院党委书记李静芳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措施再实再细,要逐一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引导学生摆正择业心态,做出合理的就业选择 ;三要全面发挥好科技副总的作用,协调相关企业来校招聘,要抢抓学生毕业离校前的冲刺阶段,为未就业学生推荐匹配的就业岗位 ;四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落地落细顺利实现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就业满意度”的就业工作目标。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