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商学院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主持。

23125

会上,刘惠娟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目前就业整体进展情况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针对就业进度较慢的毕业班级进行督导,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进行统筹协调。各毕业班班主任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分享优秀经验做法,相互取长补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1629E

最后,田建军院长根据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要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剖析问题原因,针对性开展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充分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和标准,加强政策宣传和培训,做好对学生的信息传达工作;要积极创新就业工作思路举措,加强各部门联动,全员参与、齐抓共管。

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