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率,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校于2021年11月27日在政法学院教学楼202教室隆重召开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招聘宣讲会活动,我校就业办公室冯兴玉老师到场主持工作,商学院、政法学院、机电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活动。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下午两点三十分,50位毕业生代表和4名宣讲企业代表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冯兴玉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宣讲会的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并对王欣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王欣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就业前景、招聘要求等,同时给出了各个岗位的薪资情况。随后王欣总经理为同学们分析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对就业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对未来有着详细的规划,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以便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岗位,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择业就业经验。最后,王欣总经理对同学们指出,不要对就业有着过大的压力,要放平心态全力以赴努力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在未来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社会的人才发展需求,在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就业的困惑,使得我校学生的职业方向得到了更好的规划,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近距离与企业接触的平台,同时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王  科

编辑:李圣雪

校对:朱  丽

审核:冯兴玉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