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春风促就业,暖心助启航”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2023年4月6日我于在锦苑举办“春风促就业,暖心助启航”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由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进一步增强招聘会的针对性,前期进行多次沟通和筹划,对各单位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期望、岗位需求进行了排摸,并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邀请相关企业。双选会现场,参展单位展位前吸引了众多前来应聘的学生。参会同学表示,此次就业双选会参会单位多,岗位质量高,与学科相关性强,通过与多家企业交流,可以帮助其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岗位职业能力要求。

本次就业双选会进行如火如荼,不仅提升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意识,还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了就业质量,取得圆满成功。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