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春风促就业,暖心助启航”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锦苑4楼举办了“春风促就业,暖心助启航”就业双选会。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我校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了关于职业发展、晋升通道、入职培训等方面的问题。针对毕业生的问题,招聘单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单位情况、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

此次双选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现场参会毕业生近20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次,有力推动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