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乾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山东乾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公司地址位于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万丰镇。是专业从事外延片设计介入、芯片加工和分选、大功率密度的深紫外光LED器件及应用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

招聘岗位:

芯片助理工程师/倒班技术员

需求:10人,男女不限,年龄18~40岁

学历:中专、大专

专业: 半导体、微电子、材料、化学、物理学、光信息、电子、集成电路、电信、电气、自动化、机械等

培养方向:芯片工程师&资深工程师

工作地点: 盐城实习3个月后回山东本地工作

员工福利

1.薪资:5000-8000元(基本工资+加班费)。另视公司盈利状况及员工表现,核发年终奖金。

2.工作环境:世界领先自动化仪器、车间全年恒温无尘。

3.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餐、夜班餐补,提供员工星级宿舍。

4.培训发展:公司正处快速发展扩产时期现有,空缺岗位(管理、技术)大部分内部提拔,晋升空间大。

联系电话:18754094477 15865875768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菏泽学院综合楼302室  
邮编:274015